大鱼海棠

整整三个月过去了,寒假过去了,高一上学期完全是跟着随波逐流走了,在你们看来的学习累,我都不曾有,因为那段日子里,我不知道自己是谁,活在别人的世界中,每天尽脑子里都是破事儿,挥之不去,我恨你们,咬牙切齿地恨,没有一天过得是自己的生活,无心学习,在每次月考来临前,同学们都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而我呢,脑子里无限的死循环,尽是鸡零狗碎的破事儿,没有自己的心灵孤独,成绩斐然一塌糊涂,之后之后,就是别人的白眼与瞧不起,被人误解!     oh  my  god! 别人有 滚蛋吧肿瘤君,我有 滚蛋吧 以前的自己,bye bye!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,我也有自己独特的个性,重新做人做事,我就是我,独一无二的我,当我想好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谁都不能动摇我的心,坚定无比!等待着以后亲爱的自己,以前的支零碎片的完全活在别人世界中的自己,滚吧滚吧! 我今年刚好17岁,花季青春,只要是我选定了的路,我将要全力以赴,活出精彩,我就是我,无法复制!!

评论

热度(2)